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F组:意大利、巴拉圭、新西兰、斯洛伐克

斯洛伐克3-0哥斯达黎加 中卫斯科特尔伤无大碍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6月07日04:22

  本报讯在昨天凌晨进行的热身赛中,斯洛伐克3比0击败哥斯达黎加,但主力中卫斯科特尔脚踝受伤,好在问题不大。

  斯哥一役,斯科特尔首发征战仅16分钟便因伤被换下,一瘸一拐的他随后被立刻送往医院检查。检查结果显示,利物浦大将只是踝关节轻微肿胀,休息3到4天即可恢复。斯科特尔表示自己伤无大碍,不会缺席世界杯,“只是皮肉伤,没什么大问题,过几天就OK了”。

  斯科特尔下场后,他的队友们更加努力,维特克与谢斯塔克各进一球,加上对手送上的乌龙大礼,斯洛伐克大胜而归。对此,斯科特尔很开心,“我看了下半场,我想结果肯定能让球迷满意,而我们自己也收获了更多信心。唯一消极的也许就是我受伤了,毕竟才踢了不到20分钟”。(温涛)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