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G组:巴西、葡萄牙、科特迪瓦、朝鲜 > 南非世界杯G组巴西

世界杯前列强伤病不断 桑巴军团谈伤色变很紧张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6月07日04:21

  本报讯针对近来其他球队不断出现因伤病减员的问题,巴西队多少有些紧张。桑巴将帅昨天纷纷表示,世界杯前要更加谨慎。

  前锋格拉菲特说:“我们在训练中比比赛更小心,不敢贸然做动作,因为怕伤到队友,毕竟不少人是拖着刚征战完联赛的疲惫身体而来。”麦孔对费迪南德等人缺席感到遗憾,“虽然你与英格兰交手时可能相对轻松些,但缺少这些巨星很可惜”。此前,巴斯托斯在训练中与埃拉诺相撞后受轻伤,好在问题不大。

  主帅邓加透露,队医正制订计划,缓解球员疲劳,以减少伤病几率。(温涛)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