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E组:荷兰、丹麦、日本、喀麦隆

热身赛掀进球高潮 塞尔维亚4-3喀麦隆“驯狮”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06月07日03:55

  晨报讯(记者 宋翃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非洲雄师”喀麦隆与塞尔维亚在世界杯热身赛中上演了进球大战。最终塞尔维亚在贝尔格莱德以4比3战胜对手。

  喀麦隆开场后攻势凌厉。第5分钟, 马洛卡前锋韦博先拔头筹。第16分钟,克拉西奇将比分追平。第20分钟,韦博梅开二度。5分钟后,斯坦科维奇再度扳平。两度落后两度扳平,塞尔维亚人找到了感觉。第44分钟,米利亚斯主罚点球反超为3比2。上半时补时阶段,潘特利奇扩大领先优势。第67分钟,舒波·莫廷头球扳回一城。比分定格为4比3。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