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F组:意大利、巴拉圭、斯洛伐克、新西兰 > 南非世界杯F组意大利

意大利热身1-1瑞士 历史纪录昭示世界杯必辉煌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06月07日03:49

  晨报讯(记者 宋 )意大利在南非世界杯前的热身赛以平局收场。北京时间昨天凌晨,在日内瓦,意大利1比1战平瑞士。1982年和2006年,意大利均在世界杯前与瑞士1比1战平,考虑到意大利两次捧杯,这一比分令人欣慰。

  里皮赛前就宣布将在友谊赛中试验替补球员,所以尤文球员中只有基耶利尼首发出场,马尔凯蒂接替布冯的门将位置。第10分钟,恩库福分球,因勒左脚劲射为瑞士先拔头筹。意大利4分钟后扳平比分,蒙托利沃横传,夸利亚雷拉头球得手。比分定格为1比1。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