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荷兰 > 荷兰队新闻

罗本重伤恐无缘南非 范加尔:不到最后决不放弃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6月07日02:41

  本报讯 “我可以在我们的首场比赛开始之前24小时再补一名球员,但我会等到最后一刻。”尽管罗本伤势严重,与南非几乎无缘,但荷兰主帅范马克维尔表示他将期待奇迹出现,一直等着小飞侠。

  荷兰上周末迎来世界杯最后一个热身赛对手匈牙利,以6比1狂扫对手。但范马克维尔表示他宁愿输掉比赛,也不愿看到核心球员罗本受伤。那场比赛中,小飞侠下半场被换上,打进个人本场比赛的第2粒进球后,由于大腿肌肉拉伤离场。“看到他受伤,我的第一个想法就是这不可能,这对我们来说是一场灾难。”范马克维尔赛后郁闷不已。《图片报》认为,小飞侠的缺席将会影响橙衣军团的部署。

  经过核磁共振检查后,罗本确定不能随队前往南非,大部队离去时,小飞侠只能在国内养伤。不过范马克维尔表示不到最后一刻,绝对不放弃罗本,“我相信他能很快恢复。只要他的身体状况允许,我会立刻让他赶到南非。”荷兰首场比赛将于北京时间14日晚7时30分进行,对手是丹麦。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