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直击:美女球迷追卡卡走光 与“野兽”贴身(图)

02-球迷老爹带着可爱的小女儿
2/16

02-球迷老爹带着可爱的小女儿

2010年06月07日02:3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钟伟

  (搜狐体育 世界杯前方报道组 钟伟 6月6日 发自 约翰内斯堡)南非当地时间6月6日下午15点30分,巴西队在约翰内斯堡Randburg High School中心体育场进行了一场训练。众多无法进入场地的球迷在训练场外围痴心等待,记者也在球队训练间歇期亲眼目睹了他们的狂热。

  刚出训练区大门,就有一位白人美女朝记者走来,身上还穿着一件“野兽”T恤,她的身后则是一条趴在训练场围栏上热切等待偶像的球迷。记者一路走过去,惊人地发现一名女球迷手持半专业单反相机,神情专注地对准巴西队大巴拍照,全然不顾身后低腰牛仔裤拉出的走光景象,身旁的同伴发现后提醒她,后者无所谓地一瞥,无动于衷,在卡卡走上大巴的那一瞬间,她一边按快门一边疯狂呼喊着卡卡的名字。

  再往下走,记者见到一群看似来自巴西的球迷,他们很有章法地组成了一个乐团,其中最引人注目的便是手握萨克斯边演奏边骑着单轮小车耍杂技的大胡男,他的表演引来了众多球迷和记者的关注。

  在离开训练基地时,记者发现,路旁的一根电线杆上驻扎着一只小鸟,它的位置可以那些球迷好多了,足以俯瞰球场全景,就连球队大巴也尽收眼底。在那群乐团球迷奏起音乐时,小鸟也跟着节奏一起鸣叫,可爱的伴奏与乐团的音乐融为一体。

(责任编辑:majian82)

     跳转至: 页 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