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亚洲军团 > 澳大利亚队

澳大利亚替补门将因家庭原因回国 恐缺席世界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野人花园
2010年06月07日02:06

    搜狐体育讯 当地时间6月6日,澳大利亚队的替补门将布拉德-琼斯因为家庭原因离开南非返回国内,他很可能缺席本届世界杯,主帅维尔贝克证实了这条消息。

  布拉德-琼斯效力于英冠的米德尔斯堡,在队中是头号门将施瓦泽的替补,澳大利亚媒体透露琼斯4岁的儿子患上了白血病,琼斯也因此被迫离队回国。目前澳大利亚足协已经向国际足联申请增补一名门将,以替代琼斯参加世界级,不过他们也表示琼斯仍有可能及时回到南非参加世界杯。

  目前门将加莱科维奇正在随澳大利亚一起训练,尽管他没能入选世界杯的阵容,但如果琼斯确定缺席的话,加莱科维奇是最有可能入替的球员。队长尼尔也表示,琼斯离队的消息对澳大利亚也产生了不小影响,尤其球队刚刚在热身赛1-3败给美国之后。

  不过澳大利亚也并非全是坏消息,在与美国队热身赛中颈部受伤的核心球员卡希尔没有大碍,他将在周一恢复训练。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