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2010南非世界杯媒体合作汇总专区 > 南非世界杯媒体活动

新快报中药足球世界杯 “韩朝英西”携手进四强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6月07日01:30

   新快报讯(记者 叶慧 实习生 陈仲熙)昨日下午,模拟世界杯进入争夺四强席位的激斗。八支参赛队伍使出浑身解数,比赛场面更如戏剧般跌宕起伏。最终,朝鲜(美晖)、韩国(美晖-红城堡)、西班牙(果王古广明A)和英格兰(立讯科技B)晋级四强。

  首先进行的是美晖与华莹林业的对决,这场比赛火药味很重。开场不久,美晖的梁仕铭以一记中场远射率先得分。但是,杨峻荣却在上半场即将结束时被红牌罚下。美晖队因此陷入了6打7的困境。不过由于握有一个进球的优势,美晖队坚持了防守反击战术,最终以3∶0力克华莹林业,成功晋级四强。

  随后的比赛,就轮到美晖-红城堡的表演了。面对广州业余球坛的豪强喜喜队,美晖-红城堡打得有板有眼。虽然喜喜队率先破门得分,但随后美晖-红城堡利用反击成功把比分扳回。双方平手的平局持续到比赛结束。点球大战上,三次机会,美晖-红城堡的射门都能应声入网。而喜喜却在第一个点球时射飞,将四强门票拱手相让。

  其他场次的比赛,番禺明珠的年轻队员因为经验欠缺不敌立讯科技B队,以1∶3出局。果王古广明A队与灵讯的对阵,双方以0∶0进入点球大战,果王古广明A队继上一场点球胜雷湾后,再度乘胜追击,以2∶1力挫黑马灵讯。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