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2010南非世界杯媒体合作汇总专区 > 南非世界杯媒体活动

新快报中药足球世界杯 卫冕冠军四强门前被点杀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6月07日01:28

  韩 国(美晖-红城堡)4∶3阿尔及利亚(喜喜中国)

  新快报讯 (记者 叶慧 实习 生陈仲熙 王竹青)模拟世界杯的争夺进入白热化阶段。昨日下午,在四强的抢票大战上,喜喜在点球对决上仅一球之差不敌美晖-红城堡,卫冕未遂,败走“世界杯”。

  回顾四年前,当时名字叫“蒲点”的喜喜一路过关斩将,最终捧起第一届新快报模拟世界杯冠军奖杯。

  四年后,改名为喜喜的卫冕冠军再度征战,试图第二次问鼎。然而,由于众多队员受伤病困扰,喜喜因此并没有出现当年的英勇。对于弱队,他们当然能大胜。对于其他强队,他们不是惜平,就是险胜。小组赛中,喜喜(中国)仅以第二的身份跻身16强。

  进入淘汰赛阶段,喜喜派出了球队的皇牌——能撑起半边天的门将张春晖。1/8决赛上,他们与小组赛全胜的亚洲国旅进行对话,门将也发挥作用,最终以1∶0险胜晋级。

  昨天上演的1/4决赛中,喜喜却遭遇美晖-红城堡的强有力的挑战。双方实力“半斤八两”,虽然喜喜率先破门,但美晖-红城堡随后偷袭得手,双方打平进入点球大战。

  真正的较量,就落在了各自的门将身上。张春晖是模拟世界杯上最大牌的门将,而代表美晖-红城堡的梁言,更获得珠超最佳门将称号。

  梁言把第一个点球扑出后,喜喜也显得军心大乱了。张春晖连续三个点球都让对手捅射入网,喜喜以3∶4无缘决赛争夺,卫冕征程也宣告失败。

  然而,比赛的失败没有给喜喜留下遗憾。领队陈宇平表示,比赛不是赢就是输,面对人员上的不齐,他们也没办法。“我们开心过就好了,就当潇洒走一回吧。”陈先生说。

  公开组 1/4 决赛比分

  法国(番禺明珠) 1∶3 英格兰(立讯科技B)

  荷兰(华莹林业) 0∶3 朝鲜(美晖)

  韩国(美晖-红城堡)4∶3 阿尔及利亚(喜喜中国)

  意大利(灵讯) 1∶2 西班牙(果王古广明 A)

  人物

  美晖后卫客串门将

  新快报讯 (记者叶慧 实习生 陈仲熙)在与华莹林业的比赛前,美晖门将朱展鹏因应聘面试而缺席比赛。遭遇如此意外,美晖经过简单的商量,决定由后卫杨熙昌“客串”门将一职。

  没有专业门将的装备,杨熙昌穿上了门将的衣服,就急忙上场了。

  这位门将没戴守门员手套,没有飞身扑救,看起来很“业余”。不过杨熙昌在门前的表现也不乏精彩。他发出的每一个球门球,都能准确地落到队友脚下。面对对手的打门,无论来自哪个方向,他都反应敏捷,不是双手抱拳把球扑开,就是直接把球停在脚下,甚至头顶一蹭,球就远远飞出门外了。

  与此同时,美晖队非常注意防守,不仅防线紧密,回防也十分迅速,这大大减轻了杨熙昌的压力。

  完场的哨声响起,杨熙昌把守的大门完整无缺。他笑着舒了一口气:“比赛终于结束了,门将的职位让我感到责任重大。”

  杨熙昌赛后表示,在平时的训练中他也会进行守门技术的训练,以备不时之需。他说:“这是我第二次在正赛上守门了。”

  医疗行业小组赛第三轮赛果

  市第一人民医院 1∶4 省人民医院

  省第二人民医院 1∶2 市儿童医院

  市医学院附属三院 3∶4 省中医院

  白云山和黄 5∶1 南方医院

  中山大学附属二院1∶3 市医学院附属二院

  市医学院附属一院1∶0 市精神病院

  市中医大附属一院1∶2 中山大学附属一院

  广东药学院附属一院 2∶2华侨医院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