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综合新闻

朝鲜世界杯热身赛踩踏事故正善后 至少10人受伤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6月07日01:15

  新华社约翰内斯堡6月6日体育专电(记者周瑜 李建民)根据最新了解的情况,至少有10人在6日尼日利亚对朝鲜世界杯热身赛前的踩踏事故中受伤,其中包括一名南非警察。

  据现场目击者介绍说,一些球迷受伤严重、鲜血淋漓,一名警察面部擦伤出血,已被担架抬走。另外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警察告诉记者,由于国际足联将这场比赛定为免费入场观看的比赛,大批球迷蜂拥而至,引发了这起踩踏事故。

  出事的体育场位于约翰内斯堡东部,为非世界杯指定赛场,仅能容纳一万名观众。在南非,本来就有大量尼日利亚人居住在约翰内斯堡中心区。这一人数因为世界杯而不断增加。他们是前来观看这场热身赛的主体。

  目前,南非警方会同有关部门正在对这起踩踏事件进行紧急善后处理。(完)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