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综合新闻

朝鲜世界杯热身发生踩踏事故 引发群体事件担忧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6月06日23:44

  新华社约翰内斯堡6月6日体育专电(记者周瑜、李建民)在6日尼日利亚队与朝鲜队的世界杯热身赛前,千余名观众由于急切入场而在体育场门前拥堵、踩踏,引发南非当地对世界杯期间群体事件的担忧,为即将开赛的世界杯蒙上阴影。

  6日,尼日利亚队与朝鲜队的热身赛在南非约翰内斯堡东部的一个小型体育场举行,该场馆可容纳一万名观众。根据现场目击者描述,比赛前,数千名球迷涌向体育场入口。尽管安保人员竭力维护秩序,由于观众人数众多,现场一度出现喧嚣混乱,随后警方不得不关闭入口,以整顿秩序。

  然而当入口大门重新被打开时,更多人群急冲上前,引发了更大规模踩踏事故。目前,具体伤亡情况及人数尚未公布。

  此间媒体认为,南非警方对现场情况的紧急处理力度不够。

  南非世界杯将于当地时间6月11日拉开序幕。此前,南非警方及国际足联多次表示世界杯期间安保工作准备就绪,将万无一失。(完)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