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尼日利亚、韩国、希腊 > 南非世界杯B组尼日利亚

尼日利亚核心因伤缺席世界杯 非洲雄鹰遭遇打击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6月06日22:01

  新华社拉各斯6月6日体育专电(记者曹凯)据尼日利亚媒体6日报道,尼日利亚国家队队长、中场核心米克尔因伤将缺席南非世界杯,这对于刚刚在友谊赛斩获两场平局的“超级雄鹰”来说是个不小的打击。

  现年23岁、身高1米88的米克尔效力于英超的切尔西队,今年4月接替卡努担任国家队队长。因膝盖受伤,米克尔已经缺席了5月25日与沙特队、5月30日与哥伦比亚队的友谊赛。这两场比赛分别以0:0和1:1平局收场。

  尼日利亚队官员伊曼纽尔·阿塔日前表示,效力于法甲索肖队的前锋布朗·伊德耶将取代米克尔出战南非世界杯。

  阿塔说:“我们放弃米克尔,是因为他告诉我们,他的膝伤在最近一次手术后还没有完全康复,他不想因为世界杯而葬送自己的职业生涯。”

  米克尔最近饱受伤病困扰,上一次代表切尔西队出战是在今年4月。尼日利亚队主教练拉格贝克此前一直相信米克尔能出现在6月6日与朝鲜队的友谊赛中。

  尼日利亚队在本届世界杯与阿根廷、希腊和韩国队同分在B组。(完)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