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意大利 > 2010意大利动态

皮尔洛恐遗憾伤别南非 里皮选定第24人随时待命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竹千阳
2010年06月06日20:27

    搜狐体育讯 南非世界杯即将拉开帷幕,卫冕冠军意大利队全然没有任何冠军相。两场热身赛一平一负,进一球失3球,如此糟糕的战绩,难以让人相信亚平宁小子在南非赛场上会有上佳表现。不过,对于意大利队来说,热身赛战绩不佳并非噩梦,阵中疑云密布才更使“银狐”感到烦忧。不仅卡莫拉内斯伤势未愈,米兰大脑皮尔洛恐将遗憾伤别世界杯。对此,意大利国家队主教练表示,他已经决定将科苏作为第24人,一同带去南非。这也就意味着,如果皮尔洛伤势严重不得不告别世界杯,科苏将成为皮尔洛的替身。

  “是的,皮尔洛将会与我们一起前往南非,我们会努力让他赶上最后一场小组赛,甚至是更后面的比赛(淘汰赛)。科苏将作为第24人随队出征。”里皮接受采访时表示。作为球队的核心球员,皮尔洛拥有着极强的组织能力。如今里皮将科苏当做备用的第24人,但事实上科苏绝不会顶替皮尔洛的场上位置,毕竟他无法承担起球队枢纽的作用。由此,许多人也开始猜疑里皮的场上人员的站位安排,不过银狐的回应十分模糊,只是一句话带过,“世界杯的阵型?最近这些天我们尝试了六七种阵型,我们将会挑选适合的那个。”

  科苏做候补显然是主教练里皮不得已的选择,谁都知道皮尔洛之于意大利的重要性,因为曾经的蓝色至尊能否在南非赛场上有所表现,大部分取决于米兰大脑的发挥,所以皮尔洛要是最终能赶上意大利后面的比赛,无疑是最好的结果。

  (搜狐体育 竹千阳)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