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花絮

南非二夫人与保镖偷情 世界杯未战总统荣誉扫地

来源:东北网
2010年06月06日19:56
祖马“二夫人”纳都利
祖马“二夫人”纳都利

南非总统祖马
南非总统祖马

  南非总统夫人被曝与保镖偷情怀孕(图)

  环球时报6月6日报道 就在世人翘首以盼南非世界杯足球赛开幕之际,南非“第一夫人”红杏出墙的传言却甚嚣尘上,让正在印度出访的南非总统祖马颜面扫地。据悉,这回给祖马戴“绿帽”的是其现年35岁的二夫人纳都利,目前正在随祖马在印度访问。南非当地媒体日前刊出一封匿名信,信中声称纳都利和贴身保镖芬达·托莫有染,并且很可能已经珠胎暗结。而芬达·托莫则在东窗事发后“畏罪自杀”。丑闻曝光后,南非举国哗然,祖马被迫紧急回国处理危机!

  “二夫人”与保镖偷情

  珠胎暗结

  南非总统祖马与其“二夫人”农普梅莱洛·纳都利·祖马于6月2日飞抵印度西部商业中心孟买,开始对印度进行为期3天的正式访问。这是祖马就任南非总统后首次出访印度。让人做梦也想不到的是,总统和“第一夫人”前脚刚跨出国门,南非德班市的祖鲁语报纸《伊兰加报》后脚便抛出一枚“重磅炸弹”。该报刊出一封匿名信,声称纳都利和来自索韦托黑人居住区的贴身保镖芬达·托莫有染,发生了婚外情。

  该信中写道:“目前家族中议论最多的是,纳都利腹中的孩子究竟是谁的?是祖马的还是她前贴身保镖的?”信中进一步指出,“纳都利有一阵曾与祖马分居,并且彼此互不说话,正是在这个期间,她神不知鬼不觉地怀上了身孕。”信的末尾落款是“关切此事的家族成员们”。

  龙种还是野种?

  有待“亲子鉴定”

  《伊兰加报》指出,虽然此信有“家族成员”的署名,可是寄件者真实身份不明,而芬达·托莫在东窗事发后已经“畏罪自杀”。而就在此之前一周,有媒体报道称纳都利已经怀上祖马的第21个孩子。如今,伴随着纳都利外遇的传言不断扩散,她所怀的是否真是“龙种”不禁受到广泛质疑。

  据悉,现年35岁的纳都利是祖马现任3位夫人中的第二位。两人2008年结婚后,已经育有2个孩子。由于年轻且善于社交,纳都利深得祖马宠爱,经常高调出现在各种公共场合。不过分析人士指出,由于此番涉嫌给总统“戴绿帽”,为了避免遗产纠纷,她腹中的孩子一旦出生后看来将少不了接受“亲子鉴定”。

  总统回国“灭火”

  召开家庭会议

  6月11日,世界杯开幕式将在南非约翰内斯堡“足球城”举行。南非总统祖马届时将以东道主身份,迎接来自全球各地的贵宾。偏偏这个节骨眼上,南非第一夫人红杏出墙的传言甚嚣尘上,不禁让祖马颜面扫地。后院失火后,祖马匆匆结束印度之行,于5日动身回国,以便与3位夫人、孩子和家族成员召开紧急家庭会议。

  结过5次婚

  现有3位“第一夫人”

  据悉,现年67岁的祖马来自奉行一夫多妻制的祖鲁族,迄今结过5次婚,其中一位妻子离异,另一位妻子自杀,现在仍有三位妻子,并列第一夫人。祖马的第一房妻子是恩科扎萨纳·德拉迷尼,她已在1998年和祖马离婚,不过她至今仍然是祖马最信任的助手之一,并被祖马任命为内政部长。祖马第二房妻子是凯特·曼特索,但她已于2000年自杀。

  目前仍陪伴在祖马身边的妻子有3位,一位是1973年与他结婚的第三房妻子斯扎科勒·库玛罗(现任“大夫人”),另一位就是2008年才与他结婚的第四房妻子农普梅莱洛·纳都利(现任“二夫人”),再一位是今年元月才迎娶的第五房妻子、36岁的德班市社交名媛托贝卡·马比亚(现任“三夫人”)。

  “二夫人”与“三夫人”

  经常争风吃醋

  值得一提的是,在今年元月祖马和托贝卡的婚礼上,身为祖马“二夫人”的纳都利并未出席。还有人发现,早在2009年出席祖马的总统就职大典时,纳都利为了站在祖马身旁,就曾与托贝卡互相推搡,显示对于这位“潜在的对手”深感不悦。

  据报道,除了结过5次婚,祖马还在外面偷过腥。今年2月,他承认于去年和他的好友——南非世界杯筹委会主席欧文·科萨的女儿索诺诺·科萨发生私情,导致索诺诺珠胎暗结并在去年10月生下一名女婴。据悉,这是祖马的“第20个生物学儿女”。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