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美国、阿尔及利亚、斯洛文尼亚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动态

西媒曝杰拉德要求加盟皇马 效仿巴蒂为冠军离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拉佐
2010年06月06日19:23

    搜狐体育讯 C罗让英格兰媒体与西班牙媒体之间发生了持续两个夏天的战争,结果以后者的获胜而告终。现在,新的战争开始了,在巴塞罗那与伦敦,有关法布雷加斯的去留问题沸沸扬扬,在马德里与利物浦,杰拉德的去留同样牵动着无数人的心。英格兰媒体坚持认为红军队长不会离开安菲尔德,《每日镜报》称杰拉德将第四次向穆里尼奥说不,而《马卡报》却另有说法,表示这位英格兰中场已经做好了加盟伯纳乌的准备,甚至是已经与俱乐部高层摊牌。

  尽管已经年满30岁,但杰拉德依旧是当今足坛最出色的中场之一,穆里尼奥十分看好他,弗洛伦蒂诺也十分希望能将他带到伯纳乌。一位俱乐部高层告诉媒体:“想想齐达内的例子吧,2001年他加盟皇马时也已经29岁了,但在随后的5个赛季里,他给我们带来了多少快乐时光?”穆里尼奥对杰拉德的欣赏是众人皆知的,早在执教切尔西时,他就多次向后者伸出橄榄枝,但那几次的机会都没有现在好——贝尼特斯离任让安菲尔德更衣室军心不稳,俱乐部高层的勾心斗角以及美国老板的吝啬与自大更是让红军前途黑暗,而杰拉德已经30岁了,没有多少岁月可以蹉跎了。

  《马卡报》透露上赛季结束后,杰拉德曾与贝尼特斯谈及过自己的未来:“如果你走,那么我也走。”值得一提的是在2004年夏天,杰拉德已经非常接近切尔西,是贝尼特斯说服他继续留守安菲尔德,并在赛季结束后举起了欧冠冠军奖杯。但让杰拉德遗憾的是这居然是他职业生涯中唯一赢得的重要冠军,现在,贝尼特斯已经离开了,杰拉德已是而立之年,如果他就带着一座欧冠冠军奖杯退役,那将是多么悲哀。

  “我想去皇马,请放我离开。”《马卡报》称杰拉德已经向俱乐部高层发去了电子邮件明确自己的意愿,伯纳乌对他的吸引力从来没有象现在这么强烈过,他热爱利物浦,但不甘心自己的职业生涯在争夺第三名或第四名中结束,要知道他至今仍没有赢得过一次顶级联赛冠军,这个故事让人不由想起了巴蒂斯图塔——阿根廷战神当年同样是在自己年满30岁后不久选择离开佛罗伦萨,加盟罗马,追逐自己的联赛冠军梦,但与巴蒂不同,杰拉德出身利物浦青训营,他不愿意加盟利物浦的敌人,不愿意身披其他球队球衣举起英超冠军奖杯,远走海外就成为了他唯一的选择。

  皇马球迷十分欢迎杰拉德,37000名球迷接受了《马卡报》的在线调查,结果有63.6%认为签下利物浦队长是正确的。杰拉德技术出色,斗志顽强,对荣誉充满了渴求,在伯纳乌还有一个好朋友——阿隆索,之前他们曾在安菲尔德搭档过5年,彼此十分了解,几乎是不需要再进行什么磨合,球迷们相信如果签下杰拉德,皇马的实力必将再上一个台阶,必然能迎来伟大复兴。(搜狐体育 拉佐)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