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花絮

90后美女模仿罗纳尔多巴乔受捧 网友赞强悍(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06日17:13
扮成巴西球星罗纳尔多

美眉模仿荷兰球星戴维斯

美眉学法国球星西塞

美眉模仿有“忧郁王子”之称的意大利球星巴乔

   中新网6月6日电 台湾“今日新闻”援引大陆门户网站消息,南非世界杯足球赛进入倒数计时,虽然中国队未参赛,但中国球迷热情不减,一名美眉最近以搞怪造型巧扮各国球星,并发帖贴上照片,引起一阵热议。有网友看了大赞:“太强悍啦!”但也有网友直呼:“很恶心!”

  这篇名为“90后靓女迎世界杯足球宝贝扮球星!600年内无人能比”的帖子,共附上10张照片。根据照片,主角是一名年轻美眉,她先是装上暴牙,然后在额头上又贴一片半圆形的假发,扮成巴西球星罗纳尔多(Ronaldo)。

  接着,这位美眉头戴上黑框眼镜并大吼,模仿的是荷兰球星戴维斯(Edgar Davids)。再来换个造型,她头上刻花纹,脸粘上金色假胡须,学法国球星西塞(Djibril Cisse)低头沉思的模样。最后,她还戴上假毛卷发及山羊胡,模仿有“忧郁王子”之称的意大利球星巴乔(Roberto Baggio)。

  许多网友看了之后哈哈大笑,有人表示:“太强悍啦!”还有人说:“经典!我服了!”不过,也有人直呼:“很恶心!”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