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美国、阿尔及利亚、斯洛文尼亚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动态

队长受伤无阻英格兰计划 卡佩罗已确定主力阵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天心月圆
2010年06月06日18:25

    搜狐体育讯 在距离世界杯还有一周的时候,英格兰队长费迪南德的受伤对主帅卡佩罗的打击不可谓不小,不过这名意大利人在日前接受采访时依旧表示他并不会因为费迪南德的受伤而改变自己的训练和比赛计划。

  费迪南德是在英格兰抵达南非之后参加的首场训练上被赫斯基铲伤的,他告别世界杯无疑也为英格兰的夺冠前景蒙上了一层阴影,接下来卡佩罗只能从莱德利-金、卡拉格、厄普森和道森四人之中选择一位填补费迪南德的空缺。

  尽管首场训练赛就遭遇不幸,但卡佩罗并没有取消周一下午的热身赛安排,他认为这是备战下周六和美国的首场小组赛之前的一场重要热身。“我知道会有受伤的风险,但这是我们的工作,我们不能因此而放弃训练和比赛,有时即便你再小心也难免不受伤。”卡佩罗说道,“也许有人会因为吃到黄牌而错过下一场比赛,也许会因为在下场比赛之前的训练中受伤,总之未来你无法预料。”

  虽然已经先后进行了和墨西哥以及日本的两场热身赛,但卡佩罗依旧认为他的球队需要更多的比赛锻炼,他的打算是让队中每一位球员都至少能够得到至少半场的比赛时间,“我打算让队中的所有球员都至少能踢上45分钟到60分钟的比赛,以帮助他们更好的准备和美国的比赛。”卡佩罗说道,“我不知道这是否是一个巨大的风险,我只能祈祷我们不要再有伤病,但更重要的是我们要为周末的比赛做好准备。”

  最后卡佩罗也对费迪南德的缺阵表示了惋惜。“我的为费迪南德的受伤感到哀伤。他已经为世界杯做了一年的准备,但很不幸他最终却无法参加。”卡佩罗说道。卡佩罗还补充道:“和球员不同的是,作为教练我已经做好了有人会受伤的准备,但我更希望是在比赛中受伤而不是训练中的无谓伤病。”同时卡佩罗也表示周末和美国队的首发阵容已经基本确定。“我基本想好了首发11人的阵容,其中就包括主力门将的人选,但我现在还不会过早的透露。”卡佩罗说道。如今意大利人最大的愿望就是目前英格兰队中,尤其是这首发11人,不要再有更多的伤病打击他了。

  (搜狐体育 天心月圆)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