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G组:巴西、葡萄牙、科特迪瓦、朝鲜 > 南非世界杯G组科特迪瓦

德罗巴手臂骨折无缘世界杯 科特迪瓦队前景黯淡

来源:扬州晚报
2010年06月06日17:29

  本报讯 “魔兽”无缘世界杯!这样不幸的消息出现在科特迪瓦与日本的友谊赛中。德罗巴在一次拼抢中被田中斗笠王铲倒,造成手臂骨折,不得不遗憾错过本届世界杯。

  作为世界杯前的最后一场热身赛,“非洲大象”科特迪瓦队非常希望以一场胜利迎接盛事的到来。比赛进行到第13分钟,切尔西魔兽罚出的任意球打在日本的防守球员身上变向入网。但5分钟后,埃里克森最不想看到的事情发生了,德罗巴在与田中斗笠王一次拼抢中受伤倒地,表情十分痛苦。法国《队报》称科特迪瓦前锋不幸骨折。在经过当地医院医生的检查后,德罗巴被确认将不能参加世界杯。缺少魔兽德罗巴的科特迪瓦在死亡之组的出线前景将变得更加暗淡。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