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美国、阿尔及利亚、斯洛文尼亚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动态

费迪南德韧带拉伤伤别南非 杰拉德接任三狮队长

来源:扬州晚报
2010年06月06日17:25

  本报讯 正在备战南非世界杯的英格兰代表队传来不幸消息:英格兰队长、后防线中坚费迪南德因为在抵达南非后的首堂训练课中膝盖受伤,将确定缺席即将到来的世界杯。卡佩罗已经准备用道森取代费迪南德的空缺,而杰拉德则将戴上英格兰队队长袖标。

  在特里的“盗嫂门”事件爆发之后,费迪南德接过了英格兰代表队队长的袖标。但在英格兰抵达南非后的首堂训练课上,费迪南德却遭遇不幸。费迪南德在和前锋赫斯基的一次拼抢中不慎左膝盖受伤。最终的结果显示,费迪南德的左膝韧带受伤严重,他将肯定无法参加南非世界杯决赛圈交锋。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