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花絮

世界杯中国球迷出发在即 北京边检提醒注意事项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06日16:42
  中新网北京6月6日电 (田源)近日,相关媒体记者先行赶赴南非世界杯,北京边检在帮助其快捷通关的同时提醒广大记者及球迷朋友们注意以下几点事项:

  第一,南非将为2010年足球世界杯赛门票确认函持有者签发“赛事签证(EVENT VISA)”。该签证由机器打印和手工填写而成,有效期90天,并标注赛事门票确认编号。届时中国公民可凭有效护照和赛事签证办理正常出境手续。

  第二,南非允许持国际足联出具的“确认函”(Accreditation Approval)的人员,凭有效护照或其它国际旅行证件免签入境。

  第三,自2010年6月1日起,不属免办签证情形的外国人,过境南非前往莱索托、斯威士兰、纳米比亚、博茨瓦纳、津巴布韦、莫桑比克六国,不论何种情形均须办理南非过境签证。完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