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综合新闻

亚洲裁判执法世界杯揭幕战 穆宇新担任边裁替补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06月06日16:33

  本报讯(记者 黄永顺)国际足联昨天宣布,来自亚洲的乌兹别克斯坦主裁依尔马托夫将执法万众瞩目的南非世界杯南非与墨西哥的揭幕战,中国裁判穆宇新担任边裁的替补,这也是中国裁判首次出现在世界杯揭幕战裁判名单之列。

  国际足联裁判委员会昨天在约翰内斯堡确定了世界杯赛前16场比赛的裁判员名单。亚洲裁判获得青睐,不仅依尔马托夫将执法揭幕战,来自日本的西村雄一将担任第二场比赛乌拉圭与法国之战的主裁判。

  依尔马托夫成为国际裁判已有7年,是乌兹别克斯坦迄今唯一执法过国际足联大赛的裁判。依尔马托夫曾担任过国际足联17岁以下、20岁以下世青赛、世俱杯、世界杯预选赛以及亚洲杯赛、亚冠联赛主裁判,其中在2007年亚冠联赛和2008年世俱杯赛中,曾担任决赛主裁判,他在2008年和2009年连续两年当选亚足联最佳裁判。

  担任揭幕战边裁的是来自乌兹别克斯坦和吉尔吉斯斯坦的裁判。中国裁判穆宇新担任边裁替补,这意味着如果在6月11日揭幕战之前或者比赛中,两位边裁因故不能出场或无法继续执法,穆宇新将登场执法。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