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荷兰 > 荷兰队新闻

荷兰主帅坚信小飞侠能复出 等待罗本至最后一刻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2010年06月06日15:50

    搜狐体育讯 练习赛6-1大胜匈牙利,荷兰人却不怎么高兴得起来。下半场被换上场的罗本在打进个人本场比赛的第二粒进球后仅仅9分钟就由于大腿肌肉拉伤不得不下场。而当地时间周六晚上乘机飞赴南非的荷兰队里也确实没有看到小飞侠的身影。

  罗本是否会就此因伤退出本届世界杯暂时还没有定论。今天,小飞侠将接受和磁共振检查确定伤势。荷兰主帅范马尔韦克对于罗本的受伤表示难以接受:“看到他受伤,我的第一个想法就是:这不可能!这对我们来说是一场灾难。我宁愿输掉这场比赛也不要看到有球员受伤。这已经是最后一场练习赛了,而此前所有人的状态都非常好。”

  此前,荷兰队另一名球员范德法特由于同样的伤病不得不休养,但其复出的速度超出人们的意料。这也让范马尔韦克对罗本的复出相当有信心。“我相信他能够很快恢复。只要他的身体状况允许了,我会立刻让他赶到南非。我可以在我们的首场比赛开始之前24小时再补入一名球员,但是我会等到最后一刻。”

  本届世界杯荷兰的首场比赛将于当地时间14日下午1点半(北京时间14日晚7:30)在约翰内斯堡打响,对手为丹麦。丹麦昨日在热身赛中0-1不敌世界杯东道主南非。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