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亚洲军团 > 日本队

世界杯热身赛日本队4连败 无明显优势信心受挫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2010年06月06日13:52

  哈尔滨新闻网讯(飘零)世界杯开战在即,日本队却连遭打击。在0:2负于科特迪瓦队后,日本队已经遭遇了热身赛四连败。近两场比赛,更是连续三次自摆乌龙,这让日本队的信心严重受挫。面对小组赛的三个对手,日本队的技术、速度、身高优势都不明显,甚至还处于劣势,小组出线形势不容乐观。

  技术不如荷兰

  由于长期学习巴西,日本队员的技术、意识在亚洲都堪称一流,但到了世界杯赛场,日本队的技术优势就没那么明显了。与斯内德、罗本、范德法特等世界级球星相比,中村俊辅、稻本润一、远藤保仁等球员,无论是名气还是实力,都无法与荷兰队相提并论。

  身高不如丹麦

  作为传统的北欧球队,丹麦队普遍身材高大,队员平均身高在1.80米以上,而平均身高只有1.75米的日本队明显有些吃亏。

  速度不如喀麦隆

  日本队的整体推进速度在亚洲并不慢,但与喀麦隆队相比,他们的速度就不叫快了。尤其是喀麦隆队拥有“黑豹”埃托奥,据说他的百米速度达到了惊人的10.4秒。而科特迪瓦队的速度已经让日本队有些吃不消了,喀麦隆队与科特迪瓦队相比,只会有过之而无不及。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