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G组:巴西、葡萄牙、科特迪瓦、朝鲜 > 南非世界杯G组科特迪瓦

德罗巴已经完成手术 能否参加世界杯仍不能确定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作者:唐舸
2010年06月06日13:45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在热身赛中受伤的科特迪瓦前锋德罗巴已经在瑞士接受了手臂手术。据科特迪瓦足协称,德罗巴的手术非常成功,但能否参加世界杯比赛,目前仍不能确定。“德罗巴的手术很成功”,科特迪瓦足协在官网上简单介绍了魔兽目前的情况,同时,科特迪瓦足协表示,负责魔兽手术的医生坚信“德罗巴能够很快回到足球场”。按照手术计划,德罗巴在接近肘关节的尺骨上端嵌入了硅胶脂。德罗巴能否在手臂被固定的情况下继续参加比赛,现在还不得而知。

  德罗巴是在周五与日本的比赛中被田中斗笠王撞倒,随后摔伤了右手手臂。赛后,德罗巴自己曾经一度表示将无缘本届世界杯,但作为科特迪瓦的头号球星,一旦德罗巴缺阵,科特迪瓦将彻底沦为鱼腩球队,因此科特迪瓦一直在为德罗巴能够继续出战世界杯而努力。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