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综合新闻

FIFA公布世界杯揭幕战裁判人选 中国边裁或执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梁新
2010年06月06日07:25

    搜狐体育讯 世界杯仅仅剩下不到一周的时间就要开战,国际足联于公布了首场揭幕战的执法团队。来自亚足联的乌兹别克斯坦主裁拉夫山-伊尔马托夫将成为首场揭幕战墨西哥对阵东道主南非队比赛的当值主裁。

  伊尔马托夫2003年正式成为一名国际级裁判,是乌兹别克斯坦最近一次出现在国际足联官方赛事决赛阶段的主裁。作为乌兹别克斯坦如今最好的裁判,伊尔马托夫在2008年和2009年连续两年得到亚足联年度最佳裁判的荣誉。

  伊尔马托夫执法过三届国际足联的U-17世界杯(2003、2007、2009),一次U-20世界杯;2008日本世俱杯半决赛阿尔阿赫利和墨西哥帕丘卡队的对决也是由伊尔马托夫担任主裁。

  在亚足联的赛事中,伊尔马托夫2003年即开始在亚冠联赛中开始执法。2007年亚冠联赛决赛,伊尔马托夫作为当值主裁表现上佳,这也是他执法至今最大的一次荣誉。2004年亚洲杯,伊尔马托夫也是成为最好的主裁之一。而2010南非世界杯的亚洲区预选赛中,伊尔马托夫一共执法过8场比赛。

  和拉夫山-伊尔马托夫一起执法首场揭幕战的其他裁判将分别是乌兹别克斯坦的伊利亚索夫和塔吉克斯坦的科奇卡罗夫,第四官员将是马拉西亚人萨勒赫。中国裁判穆宇新将成为该场比赛的边裁替补人选。

  与此同时,另外几场极为重要的焦点比赛,首个比赛日中,法国队和乌拉圭队的比赛,将由中国球迷也十分熟悉的著名日本昏哨西村雄一出任当值主裁。德国主裁沃尔夫冈-斯塔克将执法阿根廷和尼日利亚的B组焦点之战。韩国和希腊的比赛,主裁是新西兰人米歇尔-赫斯特。C组英格兰和美国的比赛将由巴西主裁卡洛斯-西蒙执法。两名墨西哥主裁,马尔科-罗德里格兹将执法D组德国队和澳大利亚的比赛,而康特里曼-贝尼托-阿尔川迪亚将执法F组意大利和巴拉圭的重要比赛。

  (搜狐体育 梁新)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