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G组:巴西、葡萄牙、科特迪瓦、朝鲜 > 南非世界杯G组科特迪瓦

科特迪瓦德罗巴接受手术 10天恢复期或重燃希望

来源:西安日报
2010年06月06日11:47

  本届世界杯还未开始,科特迪瓦已经遭到了重创。北京时间6月4日,队中头号球星德罗巴表示他因伤将退出本届世界杯。虽然科特迪瓦足协并没有官方宣布这一消息,但24小时之后,球队表示德罗巴将会在当地时间周六进行手术,而手术结束后至少需要10天的恢复期。

  德罗巴是在瑞士锡恩与日本队进行的一场世界杯热身赛中受伤的。比赛上半场,他被日本后卫田中斗笠王用膝盖重重地撞倒,随即倒地不起。经过队医的简单诊断,德罗巴当即被队友替换下场,随即被送往了附近的医院。比赛结束后大概一个多小时法国《队报》提到,德罗巴面对记者亲口确认,自己尺骨骨折将肯定无缘世界杯。如今德罗巴宣布手术,那么他的恢复期至少需要10天。媒体预测如果一切顺利,那么他可能会参加15日与葡萄牙的比赛以及20日与巴西的比赛,但媒体也提到,10天的恢复期是最乐观的预测,具体的情况还要看德罗巴自己的恢复状态。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