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综合新闻

世界杯十大看点:谁将坐拥新球王 大罗纪录谁破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6月06日11:31

  九、东道主队的命运

  世界杯至今有一条铁律:东道主队一定从小组中出线!2002年的韩国队和日本队亦如此,韩国队还进了四强。但今年的南非队却没有像人们预估的那样与朝鲜、洪都拉斯、斯洛文尼亚、新西兰……等弱旅中哪怕一支分到一组,A组的三个对手法国、乌拉圭、墨西哥队都实力不俗,前两个还都有过夺冠的经历。若单论实力,南非队被淘汰是最正常的结果。但这本身就将成为世界杯历史上的一大冷门。

  足球是圆的,决定一场比赛胜负的场内外因素很多。如果南非队铁定出线,那另外三强中的两个将打道回府,其中法国队的处境略显微妙。目前已有舆论预测法国队将成为第一个卷铺盖回家的豪门队伍。在欧洲区预选赛中,法国队在最后时刻凭借享利的手球淘汰了爱尔兰队,令各国球迷愤怒。尽管享利本人承认了手球并提出重赛,但国际足联没有同意。其实,凭普拉蒂尼在足球圈的地位和影响,法国就“必须”进军南非。前不久,齐达内的接班人里贝里又卷入性丑闻。法国队不得不背着“骂名”和“丑闻”开始南非之旅,未战已先输一筹。

  A组因东道主队和“问题”球队的存在而充满了悬念和纠结,无论出现什么结果,都是冷味十足。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