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综合新闻

世界杯十大看点:谁将坐拥新球王 大罗纪录谁破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6月06日11:31

  八、谁来制造大比分“屠杀”

  多年来,大比分“屠杀”(净胜5球及以上)似乎已成世界杯的元素之一。2006年在德国,阿根廷队6:0大胜塞黑队;2002年在韩/日,德国队8:0横扫沙特阿拉伯队;1998年在法国,西班牙队6:1狂胜保加利亚队,荷兰队5:0轻取韩国队,阿根廷队5:0重挫牙买加队。

  在南非,处境最危险的当属44年后重返世界杯决赛圈的朝鲜队。在G组,朝鲜队将面对巴西队的卡卡、葡萄牙队的C罗、科特迪瓦队的德罗巴领衔的三大超强火力群。但朝鲜队在最近的几场热身赛中都战平了对手,还是显示出相当的防守能力。在日本川崎前锋队效力的朝鲜射手郑大世日前表示:“我将竭尽所能,使朝鲜队重现1966年的光辉。朝鲜队没有心理包袱,我们能晋级决赛圈,已令许多人大跌眼镜。我们在技战术方面虽与世界列强有差距,但我们的斗志和精神,不是巴西、葡萄牙或科特迪瓦队所能击垮的,那是我们最重要的战斗力。”

  除朝鲜队外,时隔28年重返世界杯决赛圈的洪都斯队在H组将遭遇夺冠大热门西班牙队,日本队在E组中将碰上荷兰队,斯洛文尼亚队在C组中将对阵英格兰队,情况也相当不妙。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