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综合新闻

世界杯十大看点:谁将坐拥新球王 大罗纪录谁破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6月06日11:31

  二、是否会有全新战术出现,从而引起国际足球新一轮技术革命

  世界杯历来是展示新技术、新打法成果的顶级舞台,从50年代的匈牙利队突破WM阵型大胆使用334阵型的4前锋战术,到后来在此基础上演变为424阵型的巴西队,再到米歇尔斯、克鲁伊夫那支全攻全守的荷兰队,三次技术革命成为世界足球历史上的永恒篇章。南非世界杯是否会有球队使用全新战术一举征服群雄令人拭目以待。

  现在看来,以华丽踢法、战术复杂著称于世的西班牙队和经过邓加改良后具有近乎完美的立体战术体系的巴西队最有可能成为引领新时代技术革命的两支球队,其战术的复杂性、实用性、艺术性都足以掀起一场新的技术革命,而“战术狂人”贝尔萨所带领的使用3313战术的智利队虽然攻防不那么均衡,但其在进攻上的疯狂性和犀利性也有可能带来进攻线上的技术革命。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