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综合新闻

众星伤别世界杯:费迪南德太倒霉 罗本乐极生悲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2010年06月06日11:29

  作为一名职业球员,最痛苦的事莫过于,在祖国球队最需要你的时候,你却倒在了伤病的魔掌下。

  此前德国队就被伤病折磨得够呛,科特迪瓦也痛失主将德罗巴,现在轮到英格兰、尼日利亚和荷兰——三狮军团队长费迪南德左膝韧带撕裂,已确定无缘南非世界杯;而非洲雄狮的绝对核心米克尔也因为膝盖问题铁定无法参战;而在昨晚的热身赛上,橙衣军团核心罗本也因伤下场,不排除无缘世界杯的可能。

  费迪南德太倒霉

  英足总4日发表声明称,这位英格兰队的后防大将在当日的训练中左膝韧带受伤。费迪南德是在抵达南非后不到24小时就受伤的,他在球队首堂训练课快要结束的时候,在一次和赫斯基的拼抢中左膝受伤。英格兰主帅卡佩罗形容这次拼抢只是一次很小幅度的、非常普通的拼抢,然而却导致了费迪南德的受伤。英格兰队的医疗人员随即安排费迪南德接受了扫描,结果确认费迪南德需要休养4到6周时间,这就意味着他无法赶上6月11日揭幕的南非世界杯。

  结果,托特纳姆热刺队的道森接到“救火”指令,4日晚飞赴南非。中场球星杰拉德则接过了英格兰队队长袖标。

  米克尔不想冒险

  北京时间6月5日,即将出征南非世界杯的尼日利亚队官方宣布队内大将米克尔退出本届世界杯。目前效力于切尔西队的米克尔成为了该队继巴拉克、埃辛以及德罗巴后第四位无缘世界杯的球员,此消息也得到了切尔西队的证实。

  与相继在热身赛以及训练中受伤的诸多球员不同,米克尔最近刚做了膝盖手术,切尔西大将不希望因为世界杯令膝伤加重,影响自己的职业生涯。尼日利亚足协尊重了他的想法,因此做出了这个决定。

  罗本乐极生悲

  在北京时间昨晚结束的一场热身赛中,荷兰在主场6∶1战胜来访的匈牙利。边锋罗本在比赛中替补出场,打进2球帮助球队赢得比赛,但在最后时刻,罗本痛苦倒地,并随即下场。

  比赛进行到第88分钟时,罗本在没有激烈身体接触的情况下倒地,痛苦地摸着小腿。伤病的痛苦让罗本无法再坚持比赛,随后他在医务人员的陪同下下场。据初步估计,其伤情为韧带拉伤。

  据路透社报道,罗本已经被送往医院,详细的检测结果出来后将确定其是否能够参加南非世界杯。

  荷兰大部队已于昨晚飞往南非,罗本因为意外受伤没有跟队一起走。荷兰主教练范马尔维克赛后说:“非常失望,他无法跟我们(今晚)一起飞往南非。”不过,范马尔维克表示现在暂不考虑替代者,“我们希望尽可能地等罗本。”(综合)

  

(责任编辑:michell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