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综合新闻

世界杯即将开始 非看不可专刊将提供最详细信息

来源:荆楚网-三峡晚报
2010年06月06日11:10

  本报邀你共享豪门盛宴一起激情飞扬

  荆楚网消息 (三峡晚报) 我们等待这一天,又整整等了四年。南非世界杯鼙鼓可闻,32支球队即将上演一场场豪门盛宴,球迷们早已热血沸腾。

  南非世界杯,非看不可!即日起,本报推出《非看不可》专刊,为你全方位报道南非世界杯方方面面的详尽资讯。

  世界杯既是足球的盛宴,更是球迷释放激情的舞台,《非看不可》专门为广大球迷开设了一片天地,邀你共享豪门盛宴一起激情飞扬。评球、评事、预测、猜想……请与我们联系,联系方式:电话:6465578,13972020793;邮箱:hbychyc@sina.com;QQ:65484377。

  看南非世界杯,三峡晚报非看不可!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