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综合新闻

四大结局难复制:弗兰7场进22球 韩国队进决赛

来源:城市晚报
2010年06月06日10:48

  在这次实况足球模拟世界杯比赛中,我们报名参赛的选手根据抽签决定了所使用的球队,而赛程也完全按照南非世界杯赛程进行,可以说这次实况比赛也是一次世界杯“预测”,不过以下4大结局,相信在南非世界杯的赛场上很难被复制。

  1、弗兰7场进22球

  乌拉圭夺冠这样的结局相信很难在世界杯赛上出现,而更难出现的则是弗兰7场比赛打进22球,罗纳尔多在4届世界杯上一共才打进15球成为世界杯历史上进球最多的球员,弗兰要想打破这个纪录无疑是天方夜谭。李虎率领的乌拉圭队在小组赛中就以5比0胜法国、6比0胜墨西哥、7比0胜南非,如此悬殊的比分在其它小组赛中并没有出现过。而在淘汰赛中先后击败了阿根廷、英格兰和科特迪瓦三支球队晋级决赛,在此之前的比赛可谓是毫无悬念,最终他通过点球击败了韩国队获得冠军。

  对于本次比赛,李虎夺冠后谦虚地说:“我不仅在长春,还去过很多地方参加过许多实况足球比赛,而这次是我感觉最有意思的一次,以前经常使用西班牙等强队参赛,从没使过乌拉圭,能够夺冠有一定运气成分。”

  2、巴西小组不出线

  巴西队这次世界杯和葡萄牙、科特迪瓦、朝鲜分在一个小组,在昨天的实况足球比赛中最大的冷门就是巴西没能小组出线,巴西先后输给了科特迪瓦和葡萄牙,遭遇提前出局的下场,这一幕相信在南非世界杯上也很难出现,而最令人惊讶的是巴西队在本次比赛中仅仅打进1球还是对方“赠送”的乌龙球。现场的许多巴西球迷都在为巴西队的出局而郁闷,而他们怪的却是自己,没有好运气,没能抽到巴西队。

  3、韩国队打进决赛

  实况足球比赛最大的魅力就是你永远无法猜到结局,巴西能够小组不出线,而韩国队同样接连制造冷门,最后闯进了决赛。使用韩国队的玩家是在中国上学的韩国人黄贤守,他在小组赛中波澜不惊地击败了尼日利亚、希腊和阿根廷队,以全胜战绩出线,而在淘汰赛中则击败了法国、美国和意大利三支球队进入决赛。在决赛中,韩国队在120分钟的比赛中和乌拉圭打成1比1,最后在点球战中4比5惜败,韩国和乌拉圭很有可能在南非世界杯上相遇,但要想在决赛中碰面可谓是难如登天。

  4、两大热门无缘8强

  谁是实况足球中实力最强劲的球队,答案自然是阿根廷、英格兰、西班牙和巴西,巴西小组没出线率先爆出冷门,而在16进8的比赛中,阿根廷和西班牙两大夺冠热门则全部告负,阿根廷输给了乌拉圭,而西班牙则输给了葡萄牙,这在南非世界杯上基本很难出现。西班牙虽然小组赛相对容易,但出线后可能要面对巴西和葡萄牙,如果说西班牙输给葡萄牙还有一定可能性的话,那么连阿根廷同时也没进8强就不太可能了。(记者 邹鹏亮)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