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综合新闻

世界杯:皮尔洛受伤恐将缺席 曼德拉出席开幕式

来源:城市晚报
2010年06月06日10:56

  ●尼日利亚队核心伤退:即将出征南非世界杯的尼日利亚队官方昨日宣布,队内大将米克尔退出本届世界杯,目前效力于切尔西队的米克尔成为了该队继巴拉克、埃辛以及德罗巴后第四位无缘世界杯的球员。米克尔在四月受伤后一直没有参加比赛,他不希望因世界杯令膝伤加重而影响自己的运动生涯,最终决定退出。

  ●皮尔洛战世界杯成疑:北京时间昨日消息,皮尔洛在意大利队1比2不敌墨西哥的比赛中受伤,将伤停两到三周,可能无缘6月14日同巴拉圭的世界杯首场比赛,甚至有错过整个杯赛的危险。但里皮初步计划还是带皮尔洛一起去南非,再进一步确定他能否适应比赛。

  ●曼德拉将出席开幕式:据美联社最新消息,上周四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曾与南非前总统曼德拉有过一次短暂会晤,透露曼德拉希望出席世界杯开幕式。而执政的南非非洲人国民大会日前也宣布,曼德拉将出席世界杯揭幕战和决赛。

  ●荷兰热身大胜匈牙利:在北京时间昨晚进行的一场国际热身赛中,荷兰主场6比1强势逆转匈牙利,取得南非世界杯前最后一场热身赛胜利。上半场,德泽苏德萨克为匈牙利先拔头筹,随后范佩西扳平比分。下半场,罗本梅开二度后受伤,斯内德、范博梅尔和埃利亚各有一球入账。此役过后,范马尔维克将荷兰队连续不败纪录提高至19场。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