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尼日利亚、韩国、希腊 > 南非世界杯B组尼日利亚

米克尔将无缘世界杯 尼日利亚悍将成伤退第4人

来源:东亚经贸新闻
2010年06月06日10:47

   东亚讯(记者 杨锐锋) 昨日,即将出征南非世界杯的尼日利亚队官方宣布队内大将米克尔退出本届世界杯,目前效力于切尔西队的米克尔成为了该队继巴拉克、埃辛以及德罗巴后第四位无缘世界杯的球员,此消息也得到了切尔西队的证实。

  本届世界杯开赛前各队伤病不断,与相继在热身赛以及训练中受伤的诸多球员不同,米克尔最近刚做了膝盖手术,切尔西大将不希望因为世界杯令膝伤加重,影响自己的生涯。尼日利亚足协尊重了他的想法,因此做出了这个决定。

  “米克尔告诉我们不想为自己的职业生涯冒这么大的风险,毕竟他的膝盖刚刚接受了手术,目前还没有完全康复,所以我们决定将他排除在出征名单之外。”尼日利亚队新闻官尼玛内力表示。

  米克尔在四月受伤后一直没有参加任何比赛,事实上因为膝伤,米克尔也是最后一个才勉强入选尼日利亚名单。尼日利亚队原本希望米克尔能在与朝鲜的热身赛中出场找找感觉,但与球队会合后米克尔却带来了这个不好的消息。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