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F组:意大利、巴拉圭、斯洛伐克、新西兰 > 南非世界杯F组意大利

皮尔洛恐退出世界杯 意大利中场核心将伤停三周

来源:东亚经贸新闻
2010年06月06日10:37

   东亚讯(记者 杨锐锋) 与英格兰队一样,意大利国家队的伤病问题也成为世界杯备战时间段中最引人关注的话题。卡莫拉内西伤情依然未愈,意大利队昨日再次传来更糟糕的消息,中场核心皮尔洛伤停两到三周,很可能将退出世界杯。

  据报道,皮尔洛是在之前对墨西哥的热身赛中受伤的,此前有消息称他只是无缘世界杯首战,但现在看来情况更加严重,意大利国家队的队医卡斯特拉奇近日证实皮尔洛伤得不轻。卡斯特拉奇说:“我们将立即对他进行诊断,并对他的情况进行持续的检测,这种类型伤病,通常需要15到20天时间来恢复,但这取决于球员个人的身体素质。我们认为他有可能在世界杯赶上一些比赛,但这要由教练组最终决定,我们所能做的只是给予建议。”

  另外,近日,英足总官方宣布,英格兰队主力后卫里奥·费迪南德因伤退出国家队,将确定无缘南非世界杯。经确诊,英格兰队长的这次受伤至少要恢复4至6周时间。英格兰主教练卡佩罗对此相当失望:“这个糟糕的消息让英格兰球队上下都无法接受,我们只能向里奥表示遗憾。”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