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美国、阿尔及利亚、斯洛文尼亚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动态

世界杯伤情:费迪南德因伤已退出 德罗巴也很悬

来源:海口晚报
2010年06月06日10:22

  本报综合报道 继巴拉克、埃辛等名将因伤退出世界杯后,昨日,尼日利亚大将米克尔和英格兰后防核心费迪南德也宣布退出世界杯。科特迪瓦的德罗巴和意大利的皮尔洛也很可能因伤告别世界杯。

  英格兰失后防核心

  昨日凌晨,英足总官方宣布,英格兰队主力后卫里奥·费迪南德因伤退出国家队,将确定无缘南非世界杯。

  英格兰主教练卡佩罗对此相当失望:“很明显这个糟糕的消息让英格兰球队上下都倍感失望,我们只能向里奥表示遗憾。”

  卡佩罗找到了费迪南德的替代者。托特纳姆热刺的迈克·道森已接到通知,并且将立即飞往南非与球队汇合。

  尼日利亚折损大将

  米克尔最近刚做了膝盖手术,切尔西大将不希望因为世界杯令膝伤加重,影响自己的生涯。尼日利亚足协尊重了他的想法,因此做出了这个决定。

  谁来顶替米克尔征战世界杯成为了尼日利亚队最大的麻烦,毕竟身披10号球衣的米克尔是球队绝对的核心,目前尼日利亚队已经确定由伊德耶顶替米克尔,这位1988年出生的小将将火线与球队会合。

  德罗巴皮尔洛也很悬

  德罗巴在与日本队的热身赛中受伤。德罗巴昨天进行手术,恢复期至少十天。如果顺利,他可能会参加15日与葡萄牙的世界杯比赛。

  意大利队中场核心皮尔洛也伤了,将歇两到三周,很可能将退出世界杯。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