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法国 > 法国队新闻

邓卓翔任意球直接破门 国足战胜前世界冠军法国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2010年06月06日10:06

  本报讯 又是邓卓翔!这已经是邓卓翔第二次为中国队打入了关键性入球,上一次是在东亚四强赛与韩国队的比赛之中,邓卓翔打入了一记精彩的世界波,把比分锁定在了3:0。而这一次,邓卓翔则在即将被换下场之前,“恳请”主帅高洪波让自己罚完这个任意球之后再换人,结果邓卓翔果然完成了这次对世界冠军法国队的绝杀。

  比赛结束之后,谈到自己的进球,憨厚的小邓就是一个劲不停地笑:“没有什么可以说的,确实很开心、很开心,毕竟人家这是世界冠军啊。”“其实当时我不知道场边教练要换人,我已经和刘健商量好了,这个球让我来罚,后来商量好了之后才发现场边的换人,当时确实没想太多,就做了一个手势,想告诉教练我罚完再换一下,没想到还真进了,我很感谢高导对我的信任,当时想法特别简单,就是想罚完这脚再下来。”

  小邓表示:这场球能够赢下来,还是赛前高导把大家心态调整的非常好。其实法国的实力比我们强多了,像里贝里这样的队员个人能力太强了,他们后来就是心态有一些急了,相信法国队只要调整好,世界杯上还有更好的表现。 (笙默)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