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综合新闻

切尔西球员难逃伤病魔咒 米克尔宣布告别世界杯

来源:华商网-华商晨报
2010年06月06日10:06

  埃辛、博辛瓦、巴拉克、德罗巴,如今米克尔也因伤退出世界杯,这是第五位因伤告别世界杯的切尔西球星。

  昨天凌晨尼日利亚官方发言人确认了米克尔退出世界杯的消息。本届世界杯对切尔西球员来说绝对称得上是个灾难。埃辛之于加纳,米克尔之于尼日利亚,巴拉克之于德国,德罗巴之于科特迪瓦,相当于梅西之于阿根廷,C罗之于葡萄牙,他们都是各支球队在世界杯之旅能走多远的关键。切尔西五虎将相继因伤无缘南非,这对他们各自所效力的国家队都来了致命打击。

  本届世界杯中尼日利亚和阿根廷、希腊和韩国同处B组,中场大将米克尔的缺席无疑是对志在出线的非洲雄鹰的重大打击,球队将从之前的七人候补名单中选择一人填补米克尔留下的空缺。米克尔此前共代表尼日利亚出战34场比赛,是球队的中场主力。

  目前由于切尔西魔咒来势凶猛大有越演愈烈之势,并且还在以另类方式上演。昨日的中法大战,虽然阿内尔卡躲过了伤病的侵袭,但法国前锋的状态却非常糟糕。倘若持续目前的低迷发挥,阿内尔卡在世界杯上很难有所作为。

  现在对其他切尔西球员来说,一定要多加小心不被伤病魔咒侵袭,特里、兰帕德、德科、卡卢、伊万诺维奇、卡瓦略们要万般小心,否则即使世界杯结束,赛季未开打蓝军就伤病成一片,到时可能面临着众多伤病无人可用的窘境。

(责任编辑:月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