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法国 > 法国队新闻

邓卓翔任意球直接破门 国足战胜前世界冠军法国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2010年06月06日09:31

  本报6月5日讯(记者 张清晨)中法热身赛于今日0点在法属留尼旺岛举行,法国队在占尽优势的情况下无一脚破门,而被动的中国队则在比赛进行到第68分钟时由鲁能球员邓卓翔利用任意球机会直接破门,最终中国队以1球小胜法国队。

  法国队即将参加6月11日举行的南非世界杯足球赛,其所在的小组对手包括东道主南非队、墨西哥队和乌拉圭队。今天凌晨,法国队以四三三的最强阵出击,里贝里与戈武组成“超级双翼”,阿内尔卡顶在最前。中国队首发阵容当中包括鲁能球员邓卓翔、崔鹏等人,目前效力于中甲球队的郜林出任单箭头。

  上半场开始后,法国队便凭借过人的技术和默契的配合将场上局势控制,不过里贝里、马卢达等球星的打门均被中国队门将曾诚一一化解。第12分钟时,法国队加拉曾接队友传球起脚破门,但边裁示意其越位在先进球无效。上半场双方在0:0中度过。

  下半场伊始,双方均做出人员调整。多梅内克用雷维耶换下萨尼亚。中国队中杜威与曲波下场休息,李学鹏、于海出场。50分钟,朱挺上场,郜林下场休息。经过换人调整,中国队在场上依旧十分被动,法国队的数次射门令曾诚左扑右挡。不过当比赛进行到第68分钟时,中国队获得了一次前场任意球机会,邓卓翔主罚直接打门,法国队门将洛里斯虽然碰到了皮球,但皮球仍然钻入球网。最终,中国队在这场热身赛中以1球战胜前世界冠军法国队。

  虽然在本场热身赛中战胜了法国队,但是中国队主教练高洪波仍表示中国队在实力上与对手还有明显的差距。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