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综合新闻

2010世界杯开战前伤病连连 多位大腕恐缺席南非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2010年06月06日09:28

  本报讯 (记者 陈华)南非世界杯遭遇严重的伤病困扰。英格兰主力后卫费迪南德昨天在训练中忽然受伤,已确定无缘世界杯。之前,科特迪瓦巨星德罗巴在热身赛中骨折,也极可能退出世界杯。

  昨天英格兰队进行了一堂训练课,费迪南德在和前锋赫斯基的拼抢中受伤。据主教练卡佩罗证实,那次拼抢“幅度很小,非常普通”。费迪南德非常沮丧,他告诉英国媒体,“我遭到了诅咒,我只能这么理解。”

  费迪南德受伤倒地后发出了痛苦不堪的惨叫,吓坏了在场的队友,队医冲进训练场为他进行了检查,随后他被送进了医院。经过确诊,费迪南德被告知左膝关节韧带拉伤。在费迪南德被送往医院之后,卡佩罗就紧急征召了热刺队的中卫道森。另外,利物浦队长杰拉德将接过费迪南德的英格兰队队长袖标。

  之前,科特迪瓦队的德罗巴在和日本队热身赛中被对方后卫田中斗莉王用膝盖重重撞倒,随后被直接送进医院。法国《队报》消息,德罗巴已亲口承认自己将缺席本届南非世界杯。不过,科特迪瓦足协表示,德罗巴目前“肯定还没有退出”,他仍在等待科特迪瓦医疗小组对他受伤的胳膊的检查。科特迪瓦国家队的一位发言人表示。“他完全没有告别世界杯,他还可以继续踢。”

  还有一个不好的消息是,意大利队核心皮尔洛确认伤停两周,也很可能缺席南非世界杯。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