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英格兰 > 英格兰队新闻

英格兰队长左膝韧带严重受伤 费迪南德缺席南非

来源:海峡都市报
2010年06月06日09:18

  本报讯 霉运接二连三,这一次轮到了费迪南德。前天,这名英格兰队队长、后防核心在一次普通训练中左膝韧带严重受伤,只能宣布退出。英格兰的南非之旅,由此也蒙上了一层厚厚的阴影。

  在前天下午的训练中,费迪南德与队友赫斯基碰撞后倒地,曼联中卫随即被送往医院。检查结果显示,费迪南德的左膝韧带严重受伤,无法继续参加比赛。英足总随后也对外证实,英格兰队长将退出世界杯,彻底梦断南非。主帅卡佩罗随即决定,由热刺中卫道森顶替受伤的费迪南德,而他留下的队长袖标,将戴在杰拉德手臂上。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