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尼日利亚、韩国、希腊 > 南非世界杯B组韩国

伤病侵袭南非世界杯 韩主力前锋朴周永胳膊脱臼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2010年06月06日08:55

  昨天下午,韩国国家队的主力前锋朴周永出现在记者们面前的时候,也让韩国球迷们大吃一惊,他的左胳膊包上了厚厚的纱布。据韩国队的主教练许丁茂介绍,朴周永的手腕在训练中脱臼了。如果按照需要2周时间才能恢复判断,朴周永将肯定无法出战世界杯小组赛第一场对希腊队的比赛,甚至和阿根廷之战都难以出场。

  美国 “猎豹”脚踝扭伤

  据美联社报道,美国队的天才前锋阿尔蒂多雷在训练中不慎扭伤脚踝,且伤情越来越重,有可能影响到其接下来的世界杯之旅。目前美国队医已经简单对阿尔蒂多雷的伤势进行了简单处理,并把他送往当地一家医院接受X光检查,以确认他的伤势是否会影响到接下来的世界杯赛程。

  (殷鹏)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