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花絮

西安民间世界杯火爆开场 32支球队706队员参赛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0年06月06日07:21
  昨天上午,由本报和陕西省足球协会、西安民间足球联盟主办的“2010中国业余足球联赛(陕西赛区)暨西安球迷世界杯足球赛”在西安市体育场隆重开幕。省体育局副局长吴长龄,省足球协会秘书长、省足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张继学,浐灞会员俱乐部会长柯兴平,西安民间足球联盟主任李彦民,以及本报文体部主任马亮等人参加了开幕式。

  本次比赛有来自我省各地市,以及日本、韩国、哈萨克斯坦等国32支队伍、706名队员参加,比赛从昨天开始到7月11日,赛程完全参照世界杯赛程。据悉,此次比赛的冠军将在下半年代表我省参加由中国足协组织的“2010中国业余足球联赛西部决赛”。

  在开幕式上,省体育局副局长吴长龄表示,南非世界杯即将开赛,在这样一个时间段里,举办这样的比赛更能帮助球迷享受世界杯,并进一步推动我省足球事业的发展。而省足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张继学则说,经过这么多年的耕耘,我省的民间足球规模已经超越了重庆成为了全国参加人数最多、赛季跨度最长的联赛。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