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2010南非世界杯媒体合作汇总专区 > 南非世界杯媒体活动

世界杯啤酒狂欢季 强大演艺阵容HIGH翻狂欢现场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10年06月06日06:53
    2010世界杯啤酒狂欢季系列报道之六

    南非是世界上文化最多元的国家之一,这也成为其得以吸引全球球迷向往的重要原因。不过,成都球迷显然不用遗憾没有机会感受南非经典的音乐文化。立足“世界在南非,成都在南湖”的世界杯主题推广思路。成都世界杯狂欢主场南湖度假风景区内,将在世界杯期间,引入众多具有多元文化气息的乐队驻场,为现场看球,增添气氛。

    据主办方介绍,南湖度假风景区届时将请来拉丁爵士乐队,这是成都本地唯一一支国际化爵士乐队;具有特色的民族打击乐团,也将自始至终和球迷一起感受足球盛宴;为了营造南非世界杯主场氛围,南湖特地邀请了非洲鼓乐团,具有南非特色的鼓乐团将彻底调动全场气氛,与巨幕里类似的音乐背景,营造出球迷亲临南非的氛围;在观球期间,本地唯一一家能够融合多媒体特色的摇滚乐队,将以观赏性极强的表演,适时挑动现场激情。让球迷感受到什么才是疯狂的足球;此外,在比赛间隙,著名DJ将见缝插针营造气氛。

    据介绍,乐队表演只是一个方面。主办方将组织美女足球宝贝的选拔,届时,足球宝贝们将在现场大秀热舞。此外主办方还会另辟蹊径进行一场与众不同的“世界杯先生”的角逐赛。而南湖世界杯狂欢季开幕式和闭幕式上,持续20分钟的盛大烟花表演将震撼人心。

    2010南湖世界杯啤酒狂欢季更多精彩看点,敬请期待本报后续报道。

    地址:成都市南延线南湖国际社区

    唐文超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