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E组:荷兰、丹麦、日本、喀麦隆

世界杯前最后一场热身赛 丹麦0-1负东道主南非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6月06日06:51

  新华社哥本哈根6月5日体育专电 丹麦国家电视台5日报道,丹麦国家队和世界杯东道主南非队当天在离约翰内斯堡不远的莫利普球场进行了一场热身赛。丹麦队下半场丢失一球从而0:1输给了南非队。这是丹麦世界杯正式比赛前的最后一场热身赛。

  丹麦国家队至此已经连续经历了两场失利。6月1号,他们同样是0:1在热身赛中不敌澳大利亚队。这是丹麦队主教练奥尔森2000年执教国家队107场比赛中,第一次连续2场失利。

  姆费拉在第76分钟时为南非队打入这粒球。

  丹麦将于6月14号迎来世界杯的第一场比赛。对手是强大的荷兰队。(完)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