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G组:巴西、朝鲜、科特迪瓦、葡萄牙

确定接受手术与时间赛跑 魔兽仍有望征战世界杯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06月06日05:23

  信息时报讯 科特迪瓦队长德罗巴手臂骨折无缘世界杯的消息在法国《队报》的披露下一石激起千层浪,当外界都在为魔兽惋惜之时,科特迪瓦足协迅速出面否认了这一消息。该足协表示,德罗巴将立即接受手术治疗,有望在10天之后小组赛首轮迎战葡萄牙的比赛中复出。

  此前《队报》曾报道,根据初步观察,德罗巴肘部骨折,伤情严重。并且得到他本人亲口证实将无缘世界杯。不过昨日科特迪瓦足协却站出来辟谣,该足协一位发言人表示,德罗巴目前“肯定还没有退出”,经过科特迪瓦医疗小组对德罗巴他受伤胳膊的全面检查,他们认为最快的话10天左右德罗巴就能大致恢复。这样魔兽将很有希望参加10天之后与葡萄牙的首场小组赛。

  如果德罗巴成功复出,也将延续1974年世界杯足球皇帝贝肯鲍尔断臂仍战的佳话。 钟和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