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英格兰 > 英格兰队新闻

费迪南德伤别世界杯 训练意外受伤卡佩罗很失望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06月06日05:22

  信息时报讯 北京时间昨日凌晨,从南非传来消息,英格兰队长费迪南德在训练中韧带受伤。英足总在其官方网站上宣布,费迪南德将缺席四到六周时间,这就意味着曼联铁卫将铁定无缘本届世界杯。

  费迪南德是英格兰在南非的一堂训练课上受的伤。从费迪南德的最新扫描结果来看,这位曼联铁卫将肯定无法代表英格兰出场。对于费迪南德的伤情,《每日邮报》也给出了自己的观点,他们认为费迪南德将至少伤停3周。

  英格兰主教练卡佩罗对费迪南德的受伤相当失望:“很明显这个糟糕的消息让英格兰球队上下都倍感失望,我们只能向里奥表示遗憾。”

  卡佩罗首先要做的就是马上找到费迪南德的替代者。托特纳姆热刺的道森已经接到了通知并且将立即飞往南非与球队汇合。另外,利物浦中场杰拉德将以队长身份为英格兰队征战本次世界杯。 钟和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