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综合新闻

比赛未开始大牌纷纷推出 南非世界杯缘何最受伤

来源:东方早报
2010年06月06日05:13

  或许还没有哪一届世界杯像南非世界杯这样,比赛还没开幕就有众多大牌纷纷伤退。昨日,英格兰方面宣布,队长费迪南德因为在训练中左膝韧带受伤,不得已临阵缺席世界杯,而在几个小时之前,科特迪瓦核心德罗巴也黯然诀别世界杯。

  “这显然是一个坏消息,队内每一个人都感到遗憾,这仅仅是一次训练中出现的意外,就这么简单。”第一时间,卡佩罗对费迪南德的受伤做出了解释,在这样一个节骨眼失去一名核心中后卫,意大利人的失望溢于言表。在费迪南德宣布退出后,主帅卡佩罗已经通知托特纳姆热刺后卫迈克尔·道森火速飞往南非,他将顶替费迪南德空出来的位置,而原副队长杰拉德将接过费迪南德的袖标,升任国家队新任队长。

  比费迪南德更悲情的无疑是德罗巴,作为科特迪瓦的球队领袖,他在与日本队的热身赛开始仅仅15分钟后就因伤退场,随后人们得到了这个不幸的消息:德罗巴的手臂尺骨在拼抢中已经骨折。“我的世界杯结束了。”德罗巴说。

  在费迪南德、德罗巴确认无缘世界杯后,意大利阵营中也有不好的消息传出,意大利队的中场核心皮尔洛在与墨西哥的热身赛中小腿肌肉拉伤,虽然皮尔洛自己表示仍可征战世界杯,但队医并不乐观:“这种伤势一般需要15到20天的恢复,但如果恢复缓慢,不排除皮尔洛错过世界杯的可能。”

  本届世界杯,类似的悲剧太多太多,早在几个月前,贝克汉姆和欧文就在联赛中受伤,随后阿德勒、巴拉克、埃辛……一个又一个球员被伤病击倒,纵观世界杯的历史,似乎还没有哪一届世界杯会在赛前就出现如此多的伤退,正所谓出师未捷身先死。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