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E组:荷兰、丹麦、日本、喀麦隆 > 南非世界杯E组丹麦

搜狐专访阿格:丹麦队毁于进攻 不想提贝尼特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钟伟
2010年06月06日05:11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世界杯前方报道组 钟伟 6月5日 发自 约翰内斯堡)南非当地时间6月5日,2010世界杯东道主南非队坐镇比勒陀利亚Attridgeville球场与丹麦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最终南非队凭借穆菲拉的进球以1比0拿下这场世界杯开赛前首次与32强之一球队的比赛。赛后搜狐体育与ESPN电视台对丹麦队本场比赛的主力中卫、利物浦球星丹尼埃尔-阿格进行了联合专访。

  主场作战的南非队在球迷狂热的加油声中一直压制着丹麦人,而作为重点承受对方压力的防线中坚,阿格尤其对东道主的进攻实力感受颇深,不过同时他也认为球队输掉这场比赛最重要的原因并不是防守问题,而是进攻能力不足。

  “输了球我当然很失望,但我们在防守上做得不错,”首先阿格认为丹麦今天的防守没有太大漏洞,而分析起输球的原因,他表示,“首先,我们很难拿到球,大部分时间球都在向我们的半场进攻。”

  而失利的更关键原因,是球队的进攻泛力:“我们还缺一些运气,我认为球队今天在防守方面做得很好,需要改进的只是得分能力。我们只是浪费了一次机会,得制造更多得分机会,”

  丹麦头号球星、效力于阿森纳的前锋本特纳今天没有得到出场机会,有消息称奥尔森因前者伤病太多而缺少与球队磨合机会而将其暂时隐藏,记者也向阿格询问了有关他的情况,不过阿格表示自己并也不清楚,得问本特纳本人。在记者不停地追问下,利物浦中卫只好无奈表示:“你还是去问队医吧!”

  丹麦队在本届世界杯中与荷兰、日本和喀麦隆一同被分在E组,形势颇为严峻,阿格认为虽然球队小组出线比较艰难,但他们会拼尽全力。“球队现在状况不错。我希望(能从小组突围),这也是我们一直在努力的目标。”

  记者还与阿格聊起了利物浦的情况,红军刚刚与执教球队6年的贝尼特斯分手,丹麦铁卫表示他现在并不是太关心俱乐部方面,而是一门心思想踢好世界杯:“我对此真没什么太多想法,我现在只想着世界杯和比赛后的假期。或许这也是我的另一个机会,不过一切得等我回到俱乐部才能知道,到时候再看吧!”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