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综合新闻

南非世界杯多支劲旅添新伤 尼英意科四队很受伤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6月06日04:43

  ■本报记者 周婉琪

  此前,在南非世界杯32强中,“最受伤”的球队当数德国队,现在,新人在热身赛上的抢眼表现正在逐渐抚平“德国战车”的伤口,最重要的是,德国队现在不再孤单,世界杯几支劲旅的损失恐怕不比他们小。

  米克尔因膝伤未愈退出

  北京时间昨天晚上,尼日利亚队官方宣布,中场核心米克尔因伤退出本届世界杯,这是继博列洛、巴拉克和埃辛后,第4位因伤无缘南非世界杯的切尔西球员,此消息也得到了切尔西的证实。

  据悉,米克尔最近刚做了膝盖手术,4月以来就没有参加任何比赛,目前仍然未完全康复,米克尔不希望因为世界杯令膝伤加重,从而影响自己的职业生涯。尊重其想法的尼日利亚足协于是做出了这个决定,同时,尼日利亚队已经确定由伊德耶顶替米克尔,这位1988年出生的小将将火线与球队会合。

  费迪南德将随队留在南非

  跟德国队一样,英格兰队也损失了队长费迪南德,他被热刺后卫道森火速顶替,其队长袖标也被交给了杰拉德。刚刚确认执教英格兰队到2012年欧洲杯并对南非争冠充满信心的主教练卡佩罗非常无奈,“这绝对是个坏消息,我们全队都感到很失望,并且为他感到可惜。”据悉,曼联方面允许费迪南德留在南非,陪伴英格兰队打完世界杯的所有比赛。

  皮尔洛或不能赶上末班车

  意大利队的中场核心皮尔洛也面临着退出世界杯的危险,这对本来就已经实力大减的卫冕冠军来说无疑是雪上加霜。皮尔洛是在意大利队与墨西哥队的热身赛中腿部受伤的,当时医生认为他只会无缘球队在本届世界杯的首战,但意大利队队医卡斯特拉奇昨天却证实皮尔洛伤得不轻,可能需要3周时间才能恢复。据悉,此前由于卡莫拉内西的膝伤未明朗,意大利队主帅里皮已经让卡利亚里的中场科苏随队前往南非,现在,里皮将在13日之前决定究竟是等待皮尔洛,还是选择科苏。

  德罗巴仍有望出战世界杯

  在德罗巴个人表示可能伤退后,科特迪瓦队发言人马上澄清:“德罗巴现在还没有退出,他还可以继续踢。”科特迪瓦队表示,尺骨骨折的德罗巴将会在当地时间周六进行手术,术后至少需要10天恢复期,如果一切顺利,那么他可能会参加15日与葡萄牙队、20日与巴西队的比赛,但这是最乐观的预测,具体的情况还要看德罗巴自己的恢复状态。

  如果少了德罗巴,科特迪瓦队在G组出线的希望将十分渺茫,因为与他们同组的是巴西队、葡萄牙队和朝鲜队。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